无障碍说明

詹皇参加球队投篮训练 湖人战公牛或改变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自从圣诞大战受伤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好消息是,今天,詹姆斯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

詹姆斯参加球队投篮训练

看起来,詹姆斯的恢复状态还不错,参加完球队的投篮训练后,詹姆斯还同波普一起等人一起加练了三分投射。据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詹姆斯今天参加了球队的传球还有投篮部分的练习,但并没有太多跑动。沃顿表示,詹姆斯的精神状态很不错,明天,球队会更新詹姆斯的伤病情况。

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湖人最近战绩不佳,上场比赛,他们甚至输给了东部鱼腩克里夫兰骑士,这场失利,也让球队上下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据《洛杉矶时报》记者透露,沃顿表示,今晚球队很可能会更换首发阵容,但是他现在还没有决定,谁会在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担任首发。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