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17轮 波尔多2-1击败昂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法甲第17轮,波尔多客场2-1战胜昂热。Kalu为波尔多率先破门,帕夫洛维奇为昂热扳平比分,Karamoh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8分钟,接到塔伊特传球后,恩多耶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昂热赢得角球。第31分钟,庞德耶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昂热 0:1 波尔多。第34分钟,波尔多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0分钟,接到塔伊特边路传中球后,恩多耶于大禁区外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9分钟,接到曼加尼传球后,恩多耶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桑塔玛丽亚为昂热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1分钟,庞德耶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5分钟,接到阿德莱德传球后,巴霍肯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托马斯在禁区内被侵犯,昂热获得点球。

第59分钟,点球被扑出!阿德莱德(昂热)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1分钟,昂热队弗基尼换下了阿德莱德。第64分钟,昂热开出角球,塔伊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帕夫洛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昂热 1:1 波尔多。第69分钟,波尔多队卡拉莫换下了德普雷维尔。波尔多队换下了。

第71分钟,卡拉莫为波尔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4分钟,昂热巴姆巴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昂热队 Cristian 换下了巴霍肯。一分钟后,昂热开出角球,接到塔伊特边路传中球后,Cristian 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9分钟,接到弗基尼传球后,Cristian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85分钟,昂热队曼萨拉换下了恩多耶。第88分钟,接到巴姆巴边路传中球后,Cristian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2分钟,帕索斯送出助攻,卡拉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昂热 1:2 波尔多。第94分钟,波尔多队普拉希尔换下了勒拉热尔。

技术统计

昂热本场射门19次,射正8次,控球率50.1%,角球9次,任意球9次,传球419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波尔多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49.9%,角球7次,任意球9次,传球415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昂热(4-3-3)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15号卡佩勒,4号帕夫洛维奇,24号托马斯,25号巴姆巴

中场:5号曼加尼,18号圣塔玛尔,17号恩多耶

前锋:19号巴霍肯,20号泰特,22号阿德莱德

波尔多(4-2-3-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3号帕伦西亚,4号孔黛,29号庞德耶,14号约万诺维奇

中场:10号卡鲁,5号奥塔维奥,7号布里安德,12号德普雷维尔,19号勒拉热尔

前锋:9号科内柳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