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加入林书豪争夺战 盼升级阵容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据NBA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联盟多支球队有意得到老鹰后卫林书豪,而国王队也是其中之一。

书豪引多球队争夺

过去的两个赛季,林书豪在篮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37场。去年夏天,林书豪加盟老鹰,在这里,他担任新秀后卫特雷-杨的替补,新赛季开始之后,林书豪打出了不错的效率,他场均出战19.6分钟,可以得到10.8分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高的47.8%,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4.7%。另外,林书豪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6%,这一数据同样是职业生涯的新高。

林书豪高效的表现,引起了联盟很多球队的注意,之前就曾有媒体报道称,猛龙、76人还有开拓者等球队有意得到他。事实上,老鹰队想要送走林书豪,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目前,老鹰队13胜30负的战绩,只排在东部的倒数第四位,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这个赛季,老鹰队的重心,还是放在培养特雷-杨等年轻人身上,马克-斯坦恩表示,老鹰队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将林书豪、贝兹莫尔还有戴德蒙等老将,都摆在交易货架上,他们期望能够得到更多选秀权,得到更多重建资产。

而如今的国王,已经今非昔比。目前,国王23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十位,刚刚取得三连胜的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爵士仅仅相差半个胜场,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为了能够促使球队自从2006年之后首次杀入季后赛,球队愿意做出一些改变,提升阵容实力。另外,国王队也一直想要摆脱兰多夫还有库弗斯的合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