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恒大买断保利尼奥 买断费或达50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已买断保利尼奥,根据西媒报道,恒大为这位铁腰支付了5000万欧元买断费,并给予了他1400万欧元的队内最高年薪。

巴萨官推宣布恒大买断保利尼奥

巴萨官方写道:“董事会已经得知,广州恒大按照去年7月签订的协议,激活了保利尼奥的买断条款。”关于保利尼奥的合同有很多种说法,西班牙媒体“fcbarcelonanoticias”报道,恒大斥资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5亿)买断保利尼奥,这个价格比当初巴萨带走保利尼奥的违约金足足高出1000万欧元。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保利尼奥目前的实际身价为3800万欧元,恒大用5000万欧元的代价买断只是稍微溢价,而保利尼奥的高效,也确实证明恒大需要留下这名中场大腿。

2015年赛季夏窗,恒大用1500万欧元从热刺带走了郁郁不得志的保利尼奥。两个赛季以来,保利尼奥跟随恒大斩获了2015赛季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2016赛季中超冠军、超级杯冠军和足协杯冠军,作为后腰的他奉献了出战95场,25个进球、5次助攻的出色数据。保利尼奥在恒大的表现引起了各界关注,2016年8月,时任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招入了三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保利尼奥时隔两年重返巴西国家队,并逐渐成为常客,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将其列入考察的名单之中。

2017年8月,巴萨激活了保利尼奥的违约金条款,花费4000万欧元将他签下,而这一次转会也为中超带来了划时代的意义。虽然在巴萨的一个赛季,保利尼奥并非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但他依然交出了49场9球的成绩单,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逐渐站稳脚跟,这也让保利尼奥的身价只升不降。2018赛季恒大在中超陷入困境,球队以租借方式带回了保利尼奥,这名巴西铁腰踢完世界杯三天就来到了广州,一个星期后在主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上演回归首秀。

回到恒大后,保利尼奥在中超出场19次打进13球,虽未能帮助恒大夺得该赛季的中超冠军,但他与塔利斯卡的核心作用已毋庸置疑,恒大一直在筹划买断球队双核。而根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保利尼奥在恒大的年薪达到了1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8亿元),比在巴萨踢球时多了900万欧元。如果该数字属实,那么保利尼奥将是恒大目前队内的第一高薪,收入远远超过了阿兰等外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