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埃弗顿华裔中卫即将加盟中超 未来24小时内签约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24岁的英格兰华裔中卫、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布朗宁预计将在未来一天内加盟一家中超俱乐部。

华裔中卫布朗宁要来中超?

英国“天空体育”评论员阿兰-迈尔斯在社交媒体上率先发布了这一消息,并被一些英国媒体援引。“埃弗顿U23后卫布朗宁预计在未来24小时内加盟一家中国俱乐部”。另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埃弗顿U23主帅昂斯沃斯也已确认布朗宁将在本月以租借形式离队。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宁的外祖父是中国人,母亲是生于英国的华裔,符合归化条件。他虽然曾经代表英格兰的U17、U19、U20等国字号队伍出场,但并未代表英格兰成年队出场,因此他未来可以选择为中国队出战。布朗宁曾经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态过并不抗拒为中国队参加国际比赛。

布朗宁2004年进入埃弗顿青训,2013年升入埃弗顿一队,2014年9月27日与利物浦的德比大战中首次登上英超赛场。不过到目前为止,他总共只代表埃弗顿一队出场过9次,其中有7次是在英超。过去两个赛季,他先后被租借到英冠的普雷斯顿和桑德兰效力。本赛季回归埃弗顿之后,布朗宁一直被安排在埃弗顿U23参加英超的预备队联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