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巴勒斯坦0-0约旦 3战0进球积2分出线待定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亚洲杯B组的最后一轮较量,澳大利亚3-2击败叙利亚,巴勒斯坦和约旦0-0战平,卫冕冠军澳大利亚获得连胜晋级。

B组3轮全部战罢后,约旦2胜1平积7分头名晋级,澳大利亚2胜1负积6分位列第2。叙利亚1平2负积1分垫底出局,巴勒斯坦2平1负积2分位列小组第3,但能否晋级,还需要C/D/E/F4个小组的最后结果,只要这4个小组的后2名对决,有2组无法分出胜负,巴勒斯坦也将晋级。

澳大利亚3-2叙利亚

第41分钟,澳大利亚快发任意球,伊科诺米季斯送出传球,马比尔禁区前沿打出世界波,1-0。第43分钟,赫里宾门前两连击得手,叙利亚迅速扳平比分,1-1。第54分钟,伊科诺米季斯为澳大利亚再次取得领先,2-1。第80分钟,叙利亚获得点球机会,索马操刀得手,2-2。补时阶段,罗基奇远射绝杀,最终澳大利亚3-2取胜晋级。

约旦0-0巴勒斯坦

约旦前2轮比赛取得了连胜拿到6分,成为第一支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的球队,末轮比赛也是采取了轮换。巴勒斯坦仅仅首轮0-0战平叙利亚,第2轮0-3不敌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前2轮仅拿到1分的情况下,净胜球为-3个。

约旦和巴勒斯坦最近的5次交手,约旦3胜1平1负占据上风,而且上届亚洲杯双方就相遇,约旦以5-1的大比分取胜。

上半场,双方的比赛都极为沉闷,以0-0的白卷进入下半场。第68分钟,埃尔桑的远射造成巴勒斯坦门将脱手,但巴勒斯坦后卫抢在补射球员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70分钟,约旦门将阿米尔-萨菲玩火险些送给巴勒斯坦空门的机会。

比赛最后阶段,巴勒斯坦获得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未能撕开约旦防线,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巴勒斯坦虽然小组赛3战1球未进,不过拿到2平1负积2分的成绩,力压叙利亚成为小组第3,但能否晋级还需要看随后4个小组的比赛情况。

巴勒斯坦出场阵容:22-拉米-哈马达;3-穆罕默德-拉希德、15-巴赫达里、17-阿尔-巴塔特、14-阿卜杜拉-贾伯;18-乌代-达巴格、23-穆罕默德-达尔维什(第78分钟 20-艾巴达维)、4-穆罕默德-萨利赫、9-塞亚姆(19’黄牌)、11-亚希尔-平托(第62分钟 12-卡莱德-萨莱姆);19-瓦迪

约旦队出场阵容:1-阿米尔-萨菲;2-菲拉斯-希尔巴亚、3-卡塔布、19-阿纳斯-雅辛(55’黄牌)、23-埃森-哈达迪;13-卡利尔-阿蒂亚赫、4-巴哈苏利文、14-埃尔桑、6-穆尔简(25’黄牌第63分钟 20-卡德拉)、11-亚森-巴赫特、10-艾哈迈德-萨米尔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