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在中超年年保级好累 给中国队多点时间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近期正率队在西班牙集训,并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他表示泰达必须增加投入引进强援,否则新赛季仍将面临保级的问题。同时,他认为中超的保级军团过于庞大,对联赛格局而言是一种不平衡。

施蒂利克接受《马卡报》采访

马卡报:去年带领天津泰达保级成功费了很大劲吧?

施蒂利克:是的,这家俱乐部过去5年一直都是这样的情况,总是战斗到最后才能保级。我担心如果俱乐部不在引援上增加投入的话,我们还会继续面临同样的问题。米克尔已经离队了,现在我们只有三名外援,俱乐部必须努力引援。

马卡报:与舒斯特尔两次较量的胜利拯救了你自己。

施蒂利克:是的,他当时在大连一方,但已经离开了。他们队里有两名在西班牙很出名的球员——卡拉斯科和盖坦。但两次交手我们都赢了。

马卡报:俱乐部努力挽留你再执教一个赛季。

施蒂利克:当我们15个月前来到天津时,球队陷入了困境。当时我们的积分只有16分,需要在最后7轮比赛拿下15分才可能保级。后来我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上赛季我们又一次保级,但总是为保级而战会让你疲惫不堪。

马卡报:相关部门的税收政策(引援调节费)对俱乐部的投入有何影响?

施蒂利克:不得不说,(中国俱乐部)近年来的支出并不正常,比如花费四、五千万欧元签下保利尼奥、塔利斯卡、特维斯这样的球员。但只有少数几家俱乐部负担得起,我们并不是这样的俱乐部。从这个意义上说,联赛并不是很平衡,两到三支队伍争冠,在争冠集团后面有四支中游球队,而剩下的十支球队都是为保级而战。

马卡报:亚洲杯正在进行。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中国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施蒂利克:我认为还需要一些时间。他们正处在球队转型时期,会有一些老将离开,他们正试着让球队年轻化。你必须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