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踩场孙兴慜独自慢跑 战国足能否出场仍未知

腾讯体育1月16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韩国球星孙兴慜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当地时间今天傍晚,韩国队来到中韩大战的比赛地纳哈扬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孙兴慜也在列。

孙兴慜参加韩国队踩场训练

训练开始后,大部分队员都在进行激烈的抢圈。孙兴慜和权敬源一起,随一名助教一直在跑圈。看得出,经历了激烈的英超联赛和长途飞行,孙兴慜还需要一些特训才能尽快恢复。

对于孙兴慜的状况,韩国主帅保罗本托表示:“他能不能上场的决定要等到明天才能做,我们要看看经过了今天的训练,明天他的身体感觉怎么样。”相比起里皮已经确认武磊将轮休,保罗的态度显然是希望孙兴慜能及时恢复对战中国队。

在现场的韩国媒体分析说:“教练显然是希望孙兴慜上场的,孙兴慜本人的性格应该也希望自己能出场,所以还是要看今晚之后孙兴慜能不能恢复到可以上场的水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