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AFs队友变对手!Kuro更胜一筹 Kramer打出尽力局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月15日讯 2019英雄联盟春季赛,BLLG稳扎稳打2-0轻松拿下LGD。有趣的是,BLG的中单选手Kuro(李书行)与LGD的ADC选手Kramer(河悰勋)此前同属于AFs战队。二人在比赛中发挥不错,赛后采访Kuro直言赢下Kramer非常开心。

图中一排,左2为Kuro,左3为Kramer

提起Kuro,大多数观众都会对他2016年LCK夏季赛夺冠后的泣不成声有着深刻印象,更有在不久前结束的S8全球中决赛中经受挫败的经历,Kuro自2013年出道至今,已经在再LCK度过了五年,俨然是一位老将。而初次挑战海外赛区的他,也一贯保持着从前的风格,稳健运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第一局选择加里奥中期无解支援,一路步步为营绝不给对方抓住一丝机会。第二局使用佐伊压制对方,打法凶狠,拿下了比赛的MVP。

Kuro来到了LPL加盟了BLG战队

Kramer自从上个赛季回归赛场证明自己后,状态一直不错,之后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他帮助AFs战队成为了LCK赛区的二号种子。Kramer的个人实力论发育能力以及后期团战能力都属上乘,在S8总决赛官方ADC排名的榜单中,他也排到了第17名的位置。本场比赛连续选择两局卡莎,无奈发育受阻,此次在春季赛惜败,更多的是选手内部的沟通和磨合问题。

早在S7赛季,Kuro曾助Kramer在对阵SSG的比赛中拿到五杀,二人曾并肩在LCK赛区征战。此次Kuro,Kramer两位老队友在赛场碰面擦出的火花也颇有戏剧性。尤其是第二局比赛中,Kuro的佐伊和Kramer成为了队伍的核心点,最后Kuro更胜一筹,而Kramer尽管打出了足够的输出,也只能在队友全部阵亡的情况下打出“尽力局”。

(文/菲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