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拒谈伊斯科:我只是教练 希望本泽马周末复出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3时,皇家马德里将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里对阵莱加内斯。在周二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索拉里三次面对关于伊斯科的问题都选择了回避,他还表示希望手骨受伤的本泽马能够在周末复出。

索拉里拒谈有关伊斯科的问题

在被问及伊斯科是否会进入首发阵容时,索拉里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必须选择每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情况,每一场比赛都是全新的场景,在面对比赛时,我们会根据每一场比赛来做出具体的决定。”在被问及是否会出售伊斯科时,索拉里再次表示,“我只是教练。至于他怎么做才能说服我?我早就已经说过了。”

在被问及皇马是否会在冬窗签入中锋时,索拉里指出,“我不能解释我们的转会政策,我们要依靠目前拥有的阵容,我们的实力很强,有很多年轻人,大家都竭尽全力。我们有几名球员可以踢中锋,其中一人则是专家。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唯一的专家是本泽马,我们希望他周末可以出场。”

皇马最近屡屡遭遇误判,媒体认为皇马是西甲上半程根据VAR做出改判最吃亏的球队,皇马主帅指出,“最让人困惑的是VAR并没有一套统一的标准。”在首回合的比赛里,皇马以3比0取胜,但索拉里仍旧表示,“在面对莱加内斯时,我们必须认为这是一场全新的比赛,要忘记首回合的比赛。莱加内斯是一支踢得非常认真的球队,他们非常遵守战术纪律。”

谈到维尼修斯时,索拉里指出,“维尼修斯是一名天赋出众的球员,不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他都会展示出这一点,而且他的身边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有了这些队友的支持,他们才可以尽快成长。我们需要悉心培养像维尼修斯这样的年轻球员,他才只有18岁,而且刚刚加盟皇马,我们还是应该更依靠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

皇马主帅还表示,“年轻球员的成长速度很快,为球队补充了新鲜血液,他们的出场能够给球队以帮助,但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和卡塞米罗很重要,他们可以支撑起球队,并且帮助年轻人的成长。球员们所展示出的赢家心态让我感到骄傲,他们永远不会去放弃,即使在赢得这么多的冠军之后,他们仍然保持着同样的精神。”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