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对话冬奥冠军周洋:学好英语 要当短道“意见领袖”

腾讯体育叶珠峰撰文 1月15日,周洋当选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消息获得官方宣布。周洋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时透露:“先是惊了一下,然后感到很开心。”

周洋(右)资料图

据悉,周洋在上个月提交相关材料,她坦言在竞选时自己一直充满期待,但又感觉非常紧张,直至揭晓前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当选。

周洋介绍,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职责,是要收集各国运动员的意见,把这些意见带给国际滑联。“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短道速滑这项运动推广得更远更好。我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廉洁运动员项目,让大家能够公平竞争,远离兴奋剂。因为这个领域是自己在运动员时期从未接触过的,需要适应和学习,希望自己能够做好。”

周洋透露,自己2019年将一直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并学习英语。“以前学英语是爱好,现在学习英语就要当成任务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