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队史纪录!EDG惊现19分钟闪击战 LPL历史第三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EDG新赛季的首战面对的是升班马SDG,而在与SDG的第二局比赛中,EDG丝毫没有手软仅仅用了19分20秒就拿下了比赛,打破了队史最短的比赛时长记录,之前的队史记录是在2015年夏季赛面对SS时创造的20分钟整。

EDG一直以来都以运营而著称,因此我们通常可以看到EDG通过运营将比赛拖入后期后依靠双C取得胜利的剧本。然而跟随着版本的不断变化,EDG也逐渐转变了打法与风格,尤其是Haro(陈文林)的加入让EDG也转型成了一支快节奏的战队,面对SDG时Haro拿下的MVP就是最好的证明。

然而作为历史记录的背景板——SDG战队就显得有些惨了,作为一支刚刚登上LPL赛场的新军,就被联盟的老牌战队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对队伍的士气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这样的经历也是每个升班马的必经之路,只有交足了学费,积攒了足够多的经验,才有资格在这个顶级联赛中立足。

S5赛季的EDG曾到达队伍巅峰

EDG本次打破的记录是他们在2015年面对SS时创下的20分钟整的最短时长,作为当年的MSI冠军,2015年的EDG在国内联赛的统治力不用多说。在同年的S赛上,他们用时20分21秒战胜了外卡战队BKT,这也是EDG在S赛上的队史最短时长记录。

LPL最短比赛时长属于RNG

至此,EDG与SDG的这局比赛也登上了LPL单场比赛最短时长记录的第三名,前两名分别是PE在2013年春季赛时面对WOA时的19分03秒,以及RNG在去年夏季赛面对TOP创下的惊人的15分35秒。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RNG的15分35秒超快比赛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并不突出,仅仅排在第14位。(注:官方时间和维基百科时间并不一致,本次以官方为准)第一位仅用时8分20秒,而这场比赛也就是大名鼎鼎的Dopa,他和队伍因为“消极比赛”而被拳头官方永久禁赛的那一场比赛。

EDG能够在新赛季完成一项队史记录无疑是值得队伍和粉丝高兴的事,这样一个开门红也能够让年轻的EDG继续保持具有冲击性的打法与风格,在新赛季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