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uro:自信能赢LGD和老队友 首战告捷已期待10连胜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英雄联盟春季赛首周第二日第二场对决,由坐镇杭州主场的LGD迎战BLG。在两场交战中BLG凭借更胜一筹的团战能力击败LGD赢得胜利。赛后Kuro在采访中表示:“很开心能赢过Kramer,目前与队伍沟通多以单方面为主。”

新赛季初BLG引入ADD与Kuro两名选手,作为两人首登LPL的比赛,加以LGD引进Condi和Lies,使得此场对决极具看点。从两场对决中亦能看出,双方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毕竟拿到首胜对队伍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是以两支队伍都打得尤为小心谨慎。

然而BLG的表现似乎显示出队伍磨合很好,对于团战的良好处理,使得队伍成功零封LGD拿到了首胜。尤其是获得MVP的Kuro选手,似乎很好的融入了队伍,发挥完美。“今天是抱着必胜的决心来到赛场的,特别开心能赢过Kramer。”Kuro笑着说道。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曾效力于同一战队的Kuro选手与Kramer选手此次由队友变为对手,分别效力于今日交战的两支战队。“比赛之前我俩又打过招呼,Kramer主动过来找我聊天,询问我来到中国后的近况如何,并关心我的中文学得如何。”Kuro对两人的关系谈到。

此场对决是他在LPL的首次登场,他也发表了对两大赛区风格的看法:“目前只打了一场比赛,还未发现LPL与LCK具体的区别在哪里,但LPL打得更为激烈”。

众所周知,外援的加入首当其次的便是沟通交流问题,而Kuro也来到中国一月有余,“我刚来到中国一个月,很喜欢吃火锅和海底捞,与队友的沟通还是单方面的比较多。”Kuro对自己的中文水平解释道,随后他直言道:“后面没有特别想遇到的队友,首战胜利后,目前想拿到十连胜。”同时他也对粉丝传达了感谢之情,“在韩国是便由很多中国粉丝到现场为我应援,到中国之后在赛场上看到了更多支持我的粉丝,非常感谢你们”。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