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EDG碾压新军SDG创队史纪录 BLG胜LGD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二个比赛日,初登LPL赛场的SDG战队惨遭“老大哥”EDG2比0碾压,同时,EDG创下队史单局最快获胜纪录;第二场比赛,LGD在杭州主场以0比2负于前来挑战的BLG战队,Condi转会后首秀状态低迷。

今日之星:BLG.Metoer

BLG.Metoer

Metoer(曾国豪)连续两局青钢影发挥不错,数据分别为2-1-10和2-3-8,当选第一局MVP之余,整体KDA接近6。第一局前期帮助己方上中两路建立优势,贡献75%的参团率,第二局频繁入侵野区进攻性十足。

视频回放

今日赛果

明日预告

今日看点

EDG创造队史LPL最短比赛时长纪录

本日首场比赛中,EDG两局比赛均以碾压之势获胜,第一局以12比0的人头比零封新军SDG战队,第二局比赛更是仅用时19分钟20秒就拿下了比赛胜利,创造队史最快获胜记录,比赛用时在整个LPL历史上排名第三。

EDG双AD轮换表现亮眼

第一局获胜后,EDG战队更换了荣获首局MVP的AD选手,替补登场的Hope(王杰)使用卡莎在前期面对女警和莫甘娜的组合不落下风,奋勇进攻最终拿下9/0/5的完美数据,战队轮换效果甚佳。

Ray阿卡丽首次获胜 战绩却惨淡

第二局比赛中,Ray(全志愿)第三次拿出阿卡丽但发挥不佳,前期线上遭遇单杀,团战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最终以2/2/2的战绩打破自己阿卡丽不胜的尴尬记录。

比赛回顾

EDG(2-0)SDG

首局比赛,EDG中下双线实现对线完美压制,SDG被迫提前换线保证发育,但前期劣势导致地图资源不断落入EDG手中。SDG连续强开团失利,EDG趁机滚大经济雪球,EDG拿下大龙后胜负完全失去悬念,最终高地团战完成零换四后EDG一波推掉了基地。

第二局比赛,SDG前期在上半区对抗上小有优势,随即入侵失利让EDG扭转了局面,EDG中野获得优势后辐射全局,下路团战大获全胜后局势完全倾倒。随即EDG展现超强进攻能力,连续击杀多人后从中路直捣黄龙,仅用时19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BLG(2-0)LGD

首局比赛,青钢影三BUFF开局后在上中两路频繁做事,其后双方进入了长时间的发育模式。均势局面在围绕峡谷先锋的争斗中被打破,LGD连续强行接团失败导致防线全面崩溃。BLG稳扎稳打扩大优势,最终领先巨大的BLG拿下大龙后,摧枯拉朽打崩了LGD的防守,直接推掉了基地。

第二局比赛,青钢影如出一辙的反掉螳螂蓝BUFF,疯狂入侵实现野区的对位压制。双方前期打得十分谨慎没有过多交战,中期BLG小有失误但局面依然僵持。比赛转折点在于24分钟,BLG突然加快节奏收获人头, 并成功控制视野拿下大龙。随即利用大龙BUFF展开牵扯,LGD疲于防守且阵容发育不佳,最终还是在BLG的强大火力下输掉了本场比赛。

相关阅读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