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拉塔铁心离开切尔西 愿大幅降薪加盟马竞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莫拉塔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斯坦福桥,宁愿大幅降薪也要加盟老东家马竞。

莫拉塔想要重返马竞

在萨里的执教下,莫拉塔并没有走出上赛季的低迷,无法找到当年效力尤文图斯和皇马时的好状态,尽管在效力银河战舰时,西班牙前锋经常作为替补上场。

为此,在这个1月转会窗口,有关莫拉塔转会的传闻一直不断,包括他与伊瓜因互换东家,但从现在来看,虽然不少俱乐部都对这名西班牙前锋很感兴趣,但他的未来仍然是一个谜团。

而《马卡报》今天则披露,莫拉塔现在已经下定决心重返老东家马竞——他曾在2005-2007年间效力床单军团,当时他还不满15岁。而为了能够促成这桩转会,莫拉塔愿意大幅降薪。目前,莫拉塔的年薪为900万欧元。

不过,手头不宽裕的马竞如果想要签下莫拉塔也必须先卖掉其他球员,热尔松-马丁斯和卡利尼奇被视作有可能离队的球员。但莫拉塔也只肯为马竞大幅降薪,其他球队则没有这样的优待。根据最新消息,切尔西已经拒绝了马竞方面的第一次报价,双方还会继续接洽。

本赛季,莫拉塔为切尔西英超出战16场攻进5球,欧联则是4场2球,表现非常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马竞前锋科斯塔也曾是切尔西夺冠功臣,但却因为与前任主帅孔蒂不和而最终重返老东家马竞。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