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我认为姆巴佩能成为新贝利 这绝对不是开玩笑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巴西传奇球星贝利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他高度评价了法国新星姆巴佩,认为这位后辈可以成为新贝利,在采访中,贝利还谈到了内马尔,看得出来,巴西巨星对于内少还是有很大的期待。

姆巴佩得到了球王贝利的认可

在采访中,贝利首先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首先,我希望让所有人知道,我不会忘记在自己生病期间,法国朋友给我的短信,这非常的温暖,众所周知的是,我做了两个手术,一年前已经恢复了。”

在采访中,贝利还确认,自己职业生涯期间,曾经接到过巴黎的邀请,“这是真的,之前的巴黎主席曾经询问过我,他问我是否愿意来到法国踢球,我当时回答,‘我不想离开巴西踢球’,但是我想承认的是,这件事的确存在。”

外界经常拿法国新星姆巴佩和贝利相提并论,谈到这位夺得过世界杯的新星时,贝利评价道,“他在19岁拿到了世界杯冠军,我在17岁拿到了世界杯冠军。我曾经这样调侃,‘他几乎和我一样了。’我认为他可以成为新贝利,很多人认为我这样说是开玩笑,但是这并非调侃,真的不是玩笑话。”

贝利对于内马尔寄予厚望,但是他也经常批评这位巴西足球目前的招牌球星,谈到两人的关系时,贝利表示,“一个父亲从来不会批评孩子,他只会教育孩子。每次我告诉你,他就如同是上帝创造的天才的时候,都意味着我们将他视为是桑托斯之子。很多人曾经表示,我对他的建议太大,不过我是为了他好,为了巴西足球,为了巴西好。我愿意为他的进步做一切,因此,你们不用担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