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输球遇尴尬提问 记者追问其与谢淑薇关系遭回怼

彭帅遇尴尬提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9年澳网女单第一轮比赛中,手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名将彭帅状态不佳,以2-6/1-6负于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拍下,遗憾止步女单第一轮。原本输球心情不佳的彭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与记者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插曲。

彭帅在完成3个月禁赛后解禁复出,她成功赢得亚太区澳网外卡赛冠军直通澳网,而女单首轮对决加拿大名将布沙尔。

彭帅在首盘一上来就连丢四局,从而以2-6先输一盘。第二盘比赛,彭帅依然未能调整状态反弹,她率先连丢三局以0-3落后布沙尔。尽管彭帅在第四局完成一次破发,但之后彭帅再度连丢三局,从而以1-6溃败再输一盘,最终彭帅两盘仅赢3局被吊打,以总比分0-2被布沙尔横扫淘汰遭遇一轮游。

输球对于彭帅来说,心情肯定不美丽,不过让她更不快的是新闻发布会上的遭遇。都知道,谢淑薇与彭帅的关系拉爆,因此彭帅很少再提及对方,而一位“不识趣”的记者却将此问题抛出。

或许是因为比赛无太多新闻价值,这位记者将突破点放在谢淑薇身上。他先是问彭帅有看过谢淑薇的单打比赛吗,彭帅则冷冷的回答说“没看过”。

记者仍不肯罢休,再追问“来到澳大利亚后和谢淑薇有没有碰面?”,心情原本就不佳的彭帅回问记者,“你的问题让我很尴尬,你不知道我俩什么关系吗?”于是,这场新闻发布会在尴尬中草草收场。

去年法网出局后,有记者问在巴黎是否见到谢淑薇时,彭帅一度无语但眼眶湿润。两人从1998年起就相识,去年年初因为共用体能师发生矛盾而分道扬镳。在彭帅看来,谢淑薇一直在躲她,不愿意跟她沟通。对于这样的搭档,彭帅也曾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都好。”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