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数字解读西甲前半程

2019年01月15日13: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9轮战罢,巴萨领跑西甲积分榜,梅西和苏亚雷斯垄断射手榜前两名。

数字解读西甲前半程

18/19赛季前半程,巴萨取得了一系列的 好成绩,我们整理出相关资料,供大家欣赏。

1、梅西和苏亚雷斯进球数超大多数球队

19轮战罢,梅西打进17球,苏亚雷斯打进14球,合计31球。西甲20支球队当中,只有塞维利亚和塞尔塔的进球数也是31球,其余17队的全队进球数都不如梅西和苏亚雷斯多。

2、梅西和苏亚雷斯争夺西甲金靴

梅西和苏亚雷斯目前排在西甲射手榜前两名,他们两人是本赛季西甲金靴的最有力竞争者。梅西5次获得西甲金靴,苏亚雷斯曾于2016年获得。

3、巴萨打进53球

前半程,巴萨一共打进53球。上赛季结束时,西甲有12支球队的总进球数还不到53球。

4、最大比分胜利

第3轮巴萨8-2战胜了韦斯卡,创下了本赛季巴萨最大比分胜利。其余大比分胜利的比赛,包括5-1皇马、5-0莱万特和4-0西班牙人。

5、六连胜

第19轮巴萨3-0战胜埃瓦尔,取得了联赛六连胜。上一次未能取胜的联赛是客场1-1马竞。这一波连胜,巴萨的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莱万特、塞尔塔、赫塔菲和埃瓦尔。巴萨获胜13场,是前半程胜场最多的球队。

6、主场防守改善

最近3次主场,巴萨全都零封了对手,分别是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塔和埃瓦尔。

7、领跑积分榜

巴萨以43分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马竞5分,领先第三名塞维利亚和第四名皇马10分。

8、吃牌最少

巴萨是前半程球风最干净的球队,只有193次犯规,是20队当中犯规次数最少的球队。同时,巴萨是吃牌数最少的球队,只有32张黄牌和2张红牌。

9、控球王

巴萨是控球率最高的球队,场均数据达到65.05%。控球率第二的球队是贝蒂斯,64.99%;第三名球队是皇马,60.65%。同时,巴萨是传球最多的球队,共完成12714次传球,其中11249次准确。

10、向冠军前进

西甲历史上,大多数半程冠军最终都成为了赛季冠军。让给我们祝愿巴尔韦德的球队继续高歌猛进,取得良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