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公示三家俱乐部股权转让:中甲两队 川足在列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对三家俱乐部的股权转让进行公示。这三家俱乐部分别是中甲球队青岛黄海、中甲升班马四川隆发(安纳普尔那)与中乙球会湖南湘涛。

川足最终保住中甲资格

以下为三支俱乐部股权转让公示的截图:

青岛黄海前身是2013年成立的青岛海牛俱乐部,2013年参加中乙,当赛季就冲甲成功,2016年更名青岛黄海。2018赛季,他们名列中甲第4名,无缘冲超。

四川隆发成立于2013年,参加中乙联赛,2016年更名为四川安纳普尔那。2018赛季,他们以中乙冠军的身份成功冲甲。前段时间他们曾爆出资金问题,险些无缘注册甚至面临破产清算的局面。还好最后时刻他们“压哨”递交材料,有惊无险完成注册,保住中甲参赛资格。

湖南湘涛2006年由湖南省体育局发起建立,开始参加中乙联赛。2009年,他们以中乙冠军身份冲甲,但2016年,以垫底成绩降级至中乙联赛。2018赛季,他们名列中乙南区第5,无缘冲甲。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