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J撩妹神曲+太空步的自由操见过吗?她刷出自由操满分

美国高校惊现体操姐

腾讯体育讯 满分10分!21岁的美国体操女将凯特琳-大桥,在上周末的阿纳海姆全美大学挑战赛上,以一组超凡脱俗的MJ舞蹈式自由操技惊四座,现场获得10分满分。

赛后,这位叫Katelyn Ohashi的女孩的现场表演视频在网络中大热,被美国网友赞为东京奥运水平选手,美国媒体《体育画报》将其称为“表现完美”,而她所就读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声称“10分还不够”。

能拿到10分,Katelyn Ohashi是有怎样的过人之处?将迈克尔-杰克逊的撩妹神曲《The Way You Make Me Feel》作为节目背景音乐,再配以MJ的夸张舞步,你能想象这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与其说你是在观看自由操表演,不如说是在欣赏一段MJ的经典回放。传统的体操动作在节目编排中所占的比例并不重,更多的是视觉冲击力强的夸张舞步和血脉膨胀的音乐,将现场所有人的情绪都抓住了,更像是一场真人秀表演。

将体操自由操与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音乐元素糅合,这是Katelyn Ohashi的独创发明。有一次她将自己与队友跳舞的视频放在网上,网友们看过以后赞起这样的表现必须参加奥运会,“她确实是未来的奥运冠军”、“如果她不参加下一届奥运会,我会抵制。”、“我们可以说,让她参加奥运会,世界需要看到这个!”

Katelyn Ohashi曾是美国体操少年队成员,在2011年曾经获得过青少年国家冠军和2013年美洲杯冠军。她在2009年参加青少年奥林匹克全国锦标赛上,首次出战自由体操,在高低杠上并列第二,在全能比赛中排名第四,在跳马上并列第七。

但现在21岁的年龄要想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存在难度,毕竟美国队最大的明星拜尔斯目前就是21岁,也是队内最老的队员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