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杜克加时赛惜败 准状元35+10失关键罚球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2018-19赛季NCAA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杜克大学历经加时赛苦战以91-95惜败于雪城大学,9连胜终结。在这场堪称神仙打架的比赛中,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轰下了35分、10篮板,但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丢了关键罚球。

威廉姆森被包夹

全场比赛,威廉姆森20投12中,罚球14罚10中拿下了35分、10篮板、4盖帽。巴雷特拿下23分、16篮板、9助攻,但他今天极其低效,30投只有8中,其中三分17投只有4中。另一位主力得分手、上一场投中制胜三分的雷迪什因病缺席,主力控卫特雷-琼斯因伤只打了6分钟。雪城大学这边,热门新星巴特尔拿下了32分、4篮板、4助攻,弗兰克-霍华德16分、6篮板、5助攻,埃利亚-休斯20分、5篮板、2助攻。

上半场,杜克一改慢热的毛病,开场就火力全开,巴雷特和威廉姆森统治比赛,杜克打出了12-0的梦幻开局。巴特尔带领雪城大学逐渐稳住了阵脚,他跟休斯中远投神准,雪城追到了17-18只差1分。巴雷特和威廉姆森连续打2+1得手,休斯三分命中,巴特尔也连续造罚球,双方打成了31平。

上半场结束前5分11秒,巴特尔两罚全中,雪城大学反超了比分,威廉姆森两罚全中,杜克追平。比赛进入僵持战,雪城大学刚反超,杜克便追平比分。上半场末段,杜克凭借威廉姆森和巴雷特的强势以49-44领先,但布里塞特两罚一中,休斯在半场结束前命中三分。半场打完,杜克49-48领先1分。

下半场,双方继续僵持,杜克虽然擅长在下半场抢开局,但今天面对雪城,缺兵少将的杜克无法在下半场开局拉开比分。阿莱克斯-奥康尼尔三分命中,杜克60-54领先到6分。但转过头,巴特尔和布里塞特便连续得分缩小分差。巴雷特三分命中后,杜克一度领先8分,但布里塞特和巴特尔手感滚烫,雪城始终紧咬比分。

常规时间结束前2分20秒,威廉姆森跳投,杜克84-83领先。巴特尔跳投命中,雪城大学85-84反超。常规时间结束前17秒,威廉姆森两罚一中,双方打成85平,巴特尔绝杀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休斯和巴特尔连续得分,杜克却哑了火,雪城93-88领先到5分。巴雷特命中三分,但查克乌暴扣,雪城领先4分。最后阶段,威廉姆森和巴雷特连续三分不中,杜克最终惜败。整个加时赛,杜克8投2中。

双方首发:

杜克:琼斯、怀特、威廉姆森、德劳里尔、巴雷特

雪城:巴特尔、休斯、布里塞特、霍华德、多利扎伊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