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广东玩双小外援!浙江用完换援名额 邓蒙将搭档保罗出战

浙江大外援因伤被替换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CBA联赛官方宣布浙江男篮更换外援,用小外援马库斯·邓蒙顶替安德鲁·汉斯布鲁。留用近期表现出色的布兰登-保罗,用双小外组合出战接下来的CBA常规赛。

浙江使用最后一次常规赛换外援名额

今日,浙江用马库斯-邓蒙替换掉球队大外援汉斯布鲁,这是浙江队第4次换援,也是最后一次常规赛换外援的机会,这也就意味着,剩下的常规赛比赛中,浙江队将使用双小外援阵容,用马库斯-邓蒙和布兰登-保罗搭档。

邓蒙反复伤病

在1月2日浙江与山东的比赛中,大外援汉斯布鲁崴脚伤退,一直没能登场复出。而浙江从赛季初便使用的小外援邓蒙反复伤病,伤缺多场。

12月8日邓蒙在对阵广东时拉伤了肌肉,由此缺席了同八一、深圳和广东的3轮比赛,他的位置由前太阳队后卫阿奇-古德温顶替。但这3场比赛中,古德温表现差强人意,场均上场16分钟,贡献9分2.3篮板3.3抢断。

救火外援保罗发挥抢眼被留用

3轮比赛后,邓蒙复出换掉古德温,并在与广州的比赛中砍下38分4篮板4助攻,但是经过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邓蒙原拉伤部位再次拉伤,只能再度伤停。1月4日,浙江用前马刺后卫布兰登-保罗顶替受伤的邓蒙,在1月9日与福建的比赛中,保罗独得51分17篮板11助率队取胜,并一直出战至今,或许正是有鉴于此,浙江才决心打双小外阵容。

至此,4次常规赛换外援名额浙江男篮全部用完(古德温换邓蒙—邓蒙换古德温—保罗换邓蒙—邓蒙换汉斯布鲁),目前浙江13胜17负排名联赛第13名,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效仿起广东使用双小外援出战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