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副班长9轮8负1平主帅主动请辞 新教头上任首战踢曼城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英超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城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德国籍主教练大卫-瓦格纳分道扬镳。值得关注的是,就在去年5月底,瓦格纳刚刚与哈镇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约。瓦格纳也成为了本赛季以来第4位、2019年第1位离任的英超主教练。

瓦格纳选择离任

本赛季以来,哈镇战绩非常糟糕:英超联赛前22轮战罢,该队以2胜5平15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距离第17名卡迪夫城有8分的分差。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2轮比赛里,哈镇客场0-0战平卡迪夫城,虽然终结了8连败,但他们也已经9轮不胜。俱乐部高层在经过审慎考虑之后,决定接受瓦格纳“希望休息一下”的要求,双方也就此解除了合作关系。

2015年11月5日,瓦格纳正式开始执教哈镇,之前他执教于德国球会多特蒙德的二队,并且与克洛普私交甚笃。在瓦格纳的率领之下,哈镇这支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球队于2017年升入英超。上赛季哈镇9胜10平19负拿到了37分,该队如愿保级成功。不过本赛季至今,哈镇的战绩始终没有起色,前22轮联赛该队居然只打入了13粒进球。

实际上,在升入英超之后踢的60场顶级联赛中,哈镇有31场都没能进球,该队的0进球场次居然占到了总比赛场次的52%,在这项统计中他们创造了英超历史的最低纪录。一言以蔽之,破门乏术已经成为了哈镇最大的问题。

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瓦格纳总共率领哈镇踢了154场正式比赛,他的执教成绩为51胜33平70负,胜率为33.1%。在瓦格纳交出教鞭之后,哈镇任命教练组成员马克-哈德森担任球队的代理主教练,本周末该队将在主场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曼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