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有望执教拜仁?狂人传记作者:如果被邀请 他肯定同意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从曼联下课后,穆里尼奥一直处于“失业”状态,近日,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穆帅的传记作者曼努埃尔-佩雷拉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如果拜仁向穆里尼奥发出邀请的话,那么狂人会同意的。

穆里尼奥执教拜仁?

穆里尼奥曾经给曼联带来三个冠军,但是当球队战绩不理想的时候,狂人还是遭到了解雇,而他的继任者索尔斯克亚刚刚带领红魔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这对穆帅来说有些尴尬,但是无论如何,狂人都得向前看。

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狂人的传记作者曼努埃尔-佩雷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穆里尼奥没有必要着急,他有的是时间。最有可能的是,他会在夏天休息一下,为新的挑战储备必要的力量。”

在教练员生涯,穆里尼奥在葡萄牙、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都执教过,目前还差德甲,而佩雷拉说道,“如果鲁梅尼格在明天给他打电话邀请他执教拜仁的话,那么穆里尼奥会同意的。另外,巴黎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任务。”

“如果他在夏天还没有找到新的俱乐部的话,那么我可以想象他会接手葡萄牙国家队,对他来说,这样的话压力也更小。”

在足坛历史上,很少有教练有着在欧洲五大联赛执教的经历,安切洛蒂算是其中一个,意大利名帅曾经在意甲的AC米兰、西甲的皇马、法甲的巴黎、英超的切尔西和德甲的拜仁执教,但是安帅没有在西甲夺取过联赛冠军。如果穆帅前往德甲的拜仁执教,然后再去巴黎的话,或许他可以完成一个欧洲五大联赛都有夺冠的完美履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