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SU公布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提名名单 周洋入选短道项目候选人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国际滑联(ISU)官网报道,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周洋被提名为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由于短道速滑项目只有一项提名,周洋将自动选入运动员委员会,任期从2019世锦赛到2023年世锦赛。

周洋(右)

2016年,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举行的国际滑联第56届执委会议上,决定设立运动员委员会。2018年,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的国际滑联第57届执委会议期间,选举产生运动员委员会执行委员。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选举将在2019年进行,截至目前共收到了八项提名。

据官网报道,由于短道速滑和冰舞各只有一项提名,即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周洋和白俄罗斯冰舞运动员胡利斯基,所以两位被提名的运动员将自动被选入运动员委员会,他们的任期为四年,从2019年世锦赛到2023年世锦赛。

ISU公布的候选人名单

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成员由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在国际滑联世锦赛上经认可的选手都有一次投票权利,得票最多的候选人当选。若票数相等,新选票将分发给所有滑冰选手进行第二轮选举,在第二轮投票中得票最多的候选人当选。

周洋曾夺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是冬奥会历史上成功卫冕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第一人。此外,她还帮助中国队夺得了2010年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周洋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