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当球王不容易:健康食谱吃未加工谷类 排毒减重不再呕吐了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在巴萨3-0轻取埃瓦尔之战中,梅西收获了西甲生涯第400个进球。但在比赛后,梅西却远离摄像机镜头,这位著名宅男又回到了家中陪伴家人。在Ins上,梅西晒出了自己父子三人与巨型犬“浩克”的合影。同时,梅西的健康食谱曝光,这让马上32周岁的他减重10斤,呕吐也治好了。

梅西晒合影其乐融融

梅西与自己爱狗

梅西趴在沙发上,大儿子蒂亚戈趴在爸爸背上,二儿子马特奥则趴在哥哥身上。父子三人,在沙发上玩起了叠罗汉。在沙发旁的垫子上,躺着巨型犬浩克。浩克是一头波尔多獒犬,由于体型巨大,梅西一家给他用绿巨人的名字为他命名。在感到梅西抚摸自己之后,浩克抬起头来舔了梅西的脸。梅西紧闭双眼一脸嫌弃,两个儿子则笑得极为开心。

在陪伴家人之余,梅西昨天还去了趟意大利,他飞去威尼斯拜访营养学专家博塞尔。在德米凯利斯的推荐下,梅西几年前开始求助于博塞尔,当时阿根廷人经常出现肌肉伤病,而且他时常会在球场上呕吐。在博塞尔的帮助下,梅西在减重10斤后变得更加精壮,这位营养专家还用特殊食谱调理了梅西的身体状态。在与博塞尔合作之后,梅西几乎很少再出现呕吐和肌肉伤病。当然,他也告别了阿根廷人最喜欢的披萨和烤肉。

梅西健康食谱

“我给梅西制定了一套特殊食谱,食物里包含未加工的谷类、应季水果蔬菜、未加工的坚果、橄榄油、鸡蛋和新鲜鱼类。”博塞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食物越少被加工越好,我猜梅西刚吃这些时都要哭了,但食疗帮助他保持着最佳状态。”

“梅西身体里有着太多毒素,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帮助他排毒。”博塞尔继续说道,“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削减加工食物的量就很重要,而且要避免食物里包含农药、除草剂或者抗生素等等。如果营养不良,球员们通常会付出代价。”(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