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男冰世锦赛中国12-1横扫新西兰 黄千一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9年国际冰联U20男子冰球世锦赛丙级在冰岛雷克雅未克结束首日争夺。黄千一上演帽子戏法,国家宁、王京都有进球,中国队以12-1横扫新西兰队,取得开门红。今晚,中国队将与南非队交锋。

中国(蓝色)vs新西兰(红色)全场数据

今年的U20男子冰球世锦赛丙级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根据抽签,中国与新西兰、南非和保加利亚分在A组,澳大利亚、土耳其、中国台北和东道主冰岛则同在B组。规则规定,八支队伍率先进行小组赛,然后是交叉淘汰,直至产生冠军。黄千一、张德翰、国家宁、王京、宗翰明、富而康、金祉澳、于纪龙、胡浩然等参加过MHL的球员将身披国字号战袍为国效力。

14号黄千一(资料图)

首场比赛,中国队迎战新西兰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攻欲望极强,开场仅仅13秒,国家宁接到闫俊丞和张德翰的助攻成功将球打进,帮助球队确立领先。9分29秒,新西兰队绊人犯规,中国队获得多打少,李明珏接到队友妙传再进一球。之后,新西兰队接连有两人犯规被关进小黑屋,但中国队没有在强打时间扩大战果,以2-0领先结束这一节。

经过首节的适应后,中国队对新西兰队的特点更加明了,进攻端更有章法,这一节开始仅仅1分38秒,中国队就完成进球。两分钟过后,黄千一接到王京传球锦上添花,中国队以4-0扩大战果。30分42秒,黄千一钩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中国队少防多,但闫俊丞接到国家宁和张德翰的传球破门得分。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更加强势,随后又打进两球,两节过后以7-0领跑。

第三节比赛,黄千一和队友开局接连进球,中国队以9-0遥遥领先。巨大优势面前,中国队打得有些松懈,新西兰队在54分55秒扳回一球,55分27秒,中国队犯规被罚下一人,少防多期间黄千一再次破门得分,为他送出助攻的是王京。赛末阶段,国家宁和王京接连建功,最终中国队以12-1完胜新西兰队,取得开门红。

另外三场比赛中,保加利亚以10-1横扫南非队,冰岛队以5-4力擒澳大利亚队,土耳其以4-1力克中国台北队。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上21:30,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南非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