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门将猛扑到中场当后腰 2连抢断+3脚传递 瓜帅笑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英超联赛曼城3-0拿下10人狼队。热苏斯的早早进球与博利的红牌退场让本场比赛呈现出完全的一边倒,但一阵“索然无味”之后,不甘寂寞的曼城门将埃德森,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了戏剧一幕。

埃德森已经出击到中场当后腰

也许是曼城在本场的压制力太强,全场比赛只捞到3脚射门(0射正)的狼队让埃德森愈发百无聊赖。于是比赛的最后阶段,耐不住性子的曼城门神开始用行动为自己“加戏”。

比赛第86分钟,狼队后场断球后就地长传,速度奇快的狼队前锋特劳雷已经快马加鞭冲向曼城禁区。埃德森及时出击化解了特劳雷的威胁,却不曾想自己的胸部停球过大,皮球直接冲向了中线。已经弃门而出的埃德森来不及多想,眼见狼队的00后新星吉布斯-怀特就要拿到皮球,巴西门将迅速冲向中场,纵身一跃从怀特的脚下将球抢断。

埃德森两连抢+3脚传递

然而化解了此次险情的埃德森并不急于回守,而是淡定地站在中路与京多安和费尔南迪尼奥完成了数脚传递,直到后者将球转移至另一边,埃德森才“依依不舍”地跑回了自己的地盘,伊蒂哈德球场登时响起满堂彩。而他这一系列的动作彻底击垮了狼队反击的信念,包括特劳雷与怀特在内的客队攻击手全都呆立在当场,再也没有了反抢的想法——这连“门卫”都不是了,埃德森直接化身为了“兽腰”。

曼城门将的助攻数挂着1个,比利物浦切尔西2大核心都多

赛后,瓜迪奥拉笑称:“我很高兴。因为埃德森非常活跃,与四后卫一起防守。特劳雷是我见过的最快的球员之一,控制险情并不容易。我们热爱埃德森踢球的方式!”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