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芬冰雪年拉开序幕 昆仑鸿星少年队6-1胜赫尔辛基小丑少年队

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2019-01-15 07:26
0评论 收藏

作为中芬冬季运动年的开端,昆仑鸿星少年队代表队小狼冰缘今日迎战远道而来的芬兰赫尔辛基小丑少年队,这场U11友谊赛从始至终节奏迅猛、精彩异常,最终昆仑鸿星少年队以6:1战胜赫尔辛基小丑队,充分肯定了昆仑鸿星小狼冰缘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的实力和训练成果。

今天的比赛邀请了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CEO尤卡·科宏先生,以及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总裁敖萌女士作为开球嘉宾,为中芬冬季运动年以及昆仑鸿星与赫尔辛基小丑的战略合作又增添了美妙的一笔。

比赛第一节昆仑鸿星少年队率先攻入一球,比赛氛围激烈异常,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在第二节开端双方便各进一球,比分2:1;再后来的比赛中,昆仑球员展现了饥饿的攻势,屡屡得分,势如破竹,最终昆仑以6:1大比分获胜。

不得不说,这个结果是令人惊喜的,赫尔辛基小丑队是众多少年队中实力强劲的队伍,昆仑鸿星小狼冰缘队为了能更好的迎战对手,在赛前进行了密集而高强度的训练,教练员为队员们做了系列的战术指导,再加上首次出战中芬友谊赛,队员们强大的荣誉心和获胜心,都是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重要因素。

在赛后的沟通中,队员们也表示,能代表昆仑鸿星少年队出战中芬友谊赛非常激动和开心,小丑队舟车劳顿也是影响他们状态的原因之一,希望能在更多的比赛中与小丑队,以及像小丑队一样的高水平国际少年队相互切磋学习、共同进步。

中芬友谊赛是中芬冰雪运动年的开端,也是昆仑鸿星少年队的开端,明天在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上,昆仑鸿星少年队中关村三小代表队也将有神秘表演,紧接着昆仑鸿星少年队正式选拔训练营将启动,欢迎所有冰球小将及冰爸冰爸密切关注昆仑鸿星少年队动态,参与少年队选拔,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昆仑鸿星少年队的所有队员搏出更好的未来。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