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低调大师跃升队史第一人 33岁瓜帅仍依赖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2轮最后一场较量,曼城主场3-0轻松战胜10人应战的狼队。热苏斯双响,德布劳内替补出场制造对手乌龙。大卫·席尔瓦迎来里程碑。

席尔瓦成为曼城队史出场王

此役大卫·席尔瓦首发出战,佩戴队长袖标的他享受到了全场球迷的赞歌:这是西班牙人代表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的第267次出场,超越哈特成为曼城队史的英超出场王。在他身后,除了已经转会伯恩利的哈特之外,距离最近的孔帕尼已经被拉开了10场差距。在这267次英超比赛中,他打入54球,助攻77次,帮助球队拿下了180场英超胜利,而他本人也随队收获了3次英超冠军奖杯。已经33岁的席尔瓦,仍旧是瓜迪奥拉球队里不可或缺的人物。

迎来里程碑之战的“喜娃”也展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意愿,甫一开场便用一脚远射考验了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全场比赛他作为球队的中转核心尽心竭力,在六十几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有着多达91次触球,还送出两记关键传球,其中斯特林制造的点球的进攻机会便来自于席尔瓦的直塞。但可惜的是直到他被德布劳内换下,也没有能够直接参与球队的进球。

在席尔瓦被换下时,全场掌声雷动。伊蒂哈德球场的球迷打出标语:“他从西班牙而来,为我们带来胜利。”而赛后席尔瓦本人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能够达成这一记录是巨大的荣耀,希望未来可以为俱乐部贡献更多。”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