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妖锋3场7球大爆发 真锦鲤!他进球=曼城英超不败

腾讯体育讯 曼城主场3球大胜狼队,取胜的头号功臣非热苏斯莫属。巴西人延续了近期的极佳状态,大四喜之后接着梅开二度,2019年的3场比赛攻入7球,比大多数英超球队的总进球数还多!

热苏斯梅开二度

这场比赛对于热苏斯来说,踢得痛并快乐着。“快乐”是因为进球:开场第10分钟,拉波尔特长距离直传穿透防线,萨内禁区左侧横传中路,热苏斯门前包抄右脚铲射入网,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而第40分钟,斯特林制造点球,又是小耶稣主罚命中,轻松完成梅开二度。“痛”则是因为抢点时头部撞上立柱,疼得他咬牙切齿,所幸没有大碍。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热苏斯收获大四喜,本场再接再厉,根本停不下来。能阻挡他的也许只有主帅了。第76分钟,瓜迪奥拉用阿圭罗换下热苏斯,让后者享受伊蒂哈德球场的全体城迷的掌声。巴西人的“锦鲤”人设也继续成立:他进球的英超比赛,蓝月亮19胜1平保持不败,近17场全胜!

虽然巴西人无缘上演帽子戏法,但近2场比赛攻入6球,近3场斩获7球。要知道,热苏斯本赛季前24场比赛一共才贡献7球,平均每179分钟录得1球;近3战的进球数就等于之前的总和,破门效率骤升至每34分钟1球!而80场各项赛事攻进38球的成绩,也让他成为英超时代进球效率最高的巴西球员,胜过前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生于巴西但加入西班牙国籍),以及目前效力利物浦的菲尔米诺。

论2019年的总进球数,热苏斯足以与阿森纳和沃特福德的全队进球数比肩,仅次于11球的热刺,而多于5球的曼联,4球的切尔西和3球的利物浦。赛后他说道:“我现在踢得更好了,因为我是前锋,进球对我来说当然很重要,我需要进球,当然也要踢得好。”

众所周知,热苏斯的标志性庆祝动作是“打电话”,而这是为了向含辛茹苦将他抚养成人的母亲致敬。不过由于英国签证到期,他的母亲目前已回到巴西。好在有巴西队友以及主帅瓜迪奥拉的帮助,他依然能够感受到曼城大家庭的温暖,场上的状态反而越来越好,看来21岁的小耶稣真的长大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