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签日本新星后卫获官方证实 因劳工证问题租借荷甲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荷甲格罗宁根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曼城租借日本新星板仓滉达成协议,这意味着板仓滉已经和曼城签约。

板仓滉今年21岁,身高1米86,场上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后腰。板仓滉出自日本川崎前锋俱乐部青训营,职业生涯也开始在这家俱乐部起步,不过由于出场机会不多,去年2月被租借到了仙台七夕。

上赛季J联赛中,板仓滉出场24次打进3球,他也跟随日本U23队参加了去年在中国举办的U23亚洲杯,也在去年亚运会上和日本队打进了决赛,但最终不敌孙兴慜领衔的韩国队无缘夺冠。

此前有媒体透露多家海外俱乐部求购板仓滉,格罗宁根如今宣布从曼城租借板仓滉到2020年夏天。格罗宁根表示俱乐部已经和曼城在租借费方面达成协议,周二将和板仓滉完成最终的签约程序。日本媒体透露,曼城和板仓滉签约多年,不过由于劳工证问题,板仓滉目前不可能为曼城出场,所以才被租借到格罗宁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