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联客场1-0力擒热刺 曼城大胜追击红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上,曼联客场1-0击败热刺,索尔斯克亚上任6场全胜,拉什福德破门,德赫亚11次神扑;曼城3-0横扫10人狼队,热苏斯2球;埃弗顿2-0伯恩茅斯,祖马和列文分别建功。

热刺 0-1 曼联

第31分钟,热刺右路传中,阿里远点卸下皮球横传门前,凯恩近距离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凯恩的进球被吹掉。第44分钟,博格巴送出精准长传发动反击,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皮球窜进大门远角,0-1!下半时热刺发动疯狂反扑,德赫亚做出11次扑救,其中至少5次挡出必进球,最终曼联在客场1-0力擒热刺,各项赛事6连胜,其中联赛5连胜。

曼城 3-0 狼队

第10分钟,拉波尔特送出精准直传,萨内左路插入禁区第一时间低传门前,热苏斯抢点铲射破门,1-0!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博利飞铲贝尔纳多-席尔瓦踹中脚踝,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博利罚下!狼队只剩10人应战。第39分钟,斯特林强行抹入禁区被本内特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热苏斯一蹴而就,2-0!热苏斯梅开二度!第7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45度角搓传禁区,科迪门前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3-0!最终曼城主场3球轻取狼队,此役过后蓝月亮积53分继续排名第2,距榜首的利物浦4分。

埃弗顿 2-0 伯恩茅斯

第14分钟,斯坦尼斯拉斯送出妙传,布鲁克斯插入禁区右脚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42分钟,迪涅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61分钟,西于尔兹松开出的角球被解围,迪涅左路突到底线传中,祖马抢点头槌破网,1-0!第95分钟,替补出场的卢克曼左路突破分球,列文禁区内顺势右脚推射破门,2-0!最终埃弗顿主场2球击败伯恩茅斯,终结联赛2连败,樱桃军团4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