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梅西历史最佳 欢迎穆里尼奥回西班牙执教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他还欢迎穆里尼奥重返西甲执教。

梅西打进了个人西甲400球,特巴斯说:“梅西是西甲联赛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就是历史最佳,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西甲。如果他能够在西甲度过整个职业生涯就太好了,那将是独一无二的历史。”

谈及内马尔和C罗的相继离开,特巴斯表示:“C罗没有影响到西甲的品牌效应,内马尔的离开虽然也有影响,但西甲不属于任何人,尽管我们每个赛季电视转播权益超过10亿欧元,不过我们比英超还差很多。”

最近皇马抱怨VAR判罚,特巴斯表示:“要想准确的进行越位判罚很难,VAR可以通过视频回放来提醒主裁判。尽管如果受到影响的球队是大球队,反应会很大,但我依然对VAR技术的推进感到高兴。”

谈及巴萨和赫罗纳的美国赛计划遇到强力阻碍,特巴斯说:“巴萨希望各方面能达成共识,我也向西班牙和美国足协道歉了很多次。这场比赛不只是90分钟的事情,赫罗纳一直有意向外发展,如果计划不能进行,我们会寻找其他的方式。”

巴萨球星皮克收购安道尔俱乐部,特巴斯表示:“我支持他,职业球员可以投资他感兴趣的行业。”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他和老东家皇马再传绯闻。特巴斯表示:“他是一名好教练,如果他回到西甲肯定是好事,不管他执教哪个球队。”

有人推动西甲金靴奖改名为梅西奖,特巴斯表示:“有人和我说过,这听起来不错,如果没有给梅西应该有的地位,将是一个无法饶恕的错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