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将出席妖刀球衣退役仪式:我要演讲压力大啊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托尼-帕克将参加马努-吉诺比利的球衣退役仪式,他表示他压力巨大,因为他以前从未写过演讲稿。

今天黄蜂将在客场挑战马刺,这是帕克在去年休赛期离开马刺之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圣安东尼奥。

帕克将得到雷鸣般的掌声、球迷的爱,以及前队友们和前教练们的拥抱。帕克不知道面对马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时,他会有怎样的反应。“会有很多的情绪,因为圣安东尼奥永远是我的家,”帕克说。

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并不是马刺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充满情绪的比赛。在3月29日,马刺将举行吉诺比利20号球衣的退役仪式,在那个特别的夜晚,帕克将再次回到圣安东尼奥。“我很兴奋能够回到这里,参加吉诺比利的球衣退役仪式。”帕克说,“他们(马刺)要求我来开始这场派对,就像我在蒂姆-邓肯球衣退役仪式上所做的那样。”

帕克、吉诺比利和邓肯这个三叉戟组合,一起为马刺夺得了4个总冠军(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帕克和吉诺比利在2002年到2018年期间一直在一起打球。

帕克说他和吉诺比利仍然保持着联系,吉诺比利还给他发短信,谈论他本赛季在黄蜂的表现。“很荣幸能够在吉诺比利的球衣退役仪式上发表演讲,我很期待。”帕克说,“我压力很大,我以前从未写过演讲稿。我将在10天或者2个星期前开始写演讲稿,因为很显然吉诺比利是非常特别的,那将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帕克在2001年以首轮第28顺位的身份被马刺选中,在为马刺征战的17个赛季中,他总共打了1198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8分、2.8个篮板和5.7次助攻,他曾六次入选全明星赛,并在2007年当选总决赛MVP。帕克在马刺队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他的助攻(6829次)排名队史第一、出场时间和出战场次排名第二、进球数排名第三、得分排名第四、抢断排名第五、篮板排名第八,他的常规赛胜场数和季后赛胜场数都排名第二。

吉诺比利在去年8月宣布退役,他在1999年选秀大会总第57顺位被马刺选中,2002年才来NBA报到。在马刺效力的16个赛季里,吉诺比利总共打了105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3.3分、3.5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