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0-3铩羽 曼城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英超第22轮,狼队客场0-3不敌曼城。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R·本内特传球后,鲍尔伊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0分钟,萨内送出助攻,热苏斯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曼城 1:0 狼队。第14分钟,曼城费尔南迪尼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9分钟,席尔瓦为曼城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19分钟,裁判将狼队鲍尔伊直接红牌罚下。

第23分钟,接到席尔瓦传球后,达尼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0分钟,接到D-席尔瓦传球后,斯特林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5分钟,多尔蒂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第39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被侵犯,曼城获得点球。热苏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曼城 2:0 狼队。

第46分钟,狼队队特劳雷换下了希门尼斯。第51分钟,接到席尔瓦传球后,萨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9分钟,狼队队 Romain Sa?ss 换下了。第62分钟,曼城队德布劳内换下了D-席尔瓦。第67分钟,德布劳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2分钟,接到达尼洛传球后,沃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狼队队换下了穆蒂尼奥。第74分钟,曼城队京多安换下了萨内。第76分钟,曼城队阿圭罗换下了热苏斯。此后,帕特里西奥将球破坏出底线,曼城赢得角球。

第78分钟,狼队队考迪自摆乌龙,曼城 3:0 狼队。第80分钟,曼城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接到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后,达尼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曼城本场射门22次,射正8次,控球率76.1%,角球12次,任意球3次,传球869次,抢断11次,越位3次,犯规6次,黄牌1张。

狼队本场射门2次,射正0次,控球率23.9%,角球1次,任意球6次,传球281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3次,红牌1张。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14号拉波尔特,5号斯通斯,2号沃克,3号达尼洛

中场:21号D-席尔瓦,25号费尔南迪尼奥,20号席尔瓦

前锋:7号斯特林,19号萨内,33号热苏斯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R·本内特,16号考迪,15号鲍尔伊

中场:28号穆蒂尼奥,32号登东克尔,19号卡斯特罗·奥托,8号内维斯,2号多尔蒂

前锋:9号希门尼斯,18号约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