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主帅辞职:打进亚洲杯已实现目标 为球员自豪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印度在输给巴林后遭到淘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印度主帅康斯坦丁宣布辞职。

今年亚洲杯上,印度高开低走,他们首场比赛惊人的以4-1击败了东南亚强队泰国,泰国队主帅赛后下课。第二场比赛,印度队0-2输给了东道主阿联酋,不过最后一场比赛他们战平巴林就有望出线。遗憾的是,印度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打进点球,最终0-1落败,最终小组垫底出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印度主帅康斯坦丁表示:“我已经在这里四年了,从第一天开始,我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打进亚洲杯,我们做到了。我为球员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我也感谢印度足协对我的支持。我认为我的执教周期已经结束了,现在是我继续向前看的时候了。”

康斯坦丁今年56岁,曾经执教过米尔沃尔、马拉维、卢旺达、尼泊尔等球队,也曾经在2002-2005年执教印度。2015年,康斯坦丁再次拿起印度队教鞭,并带队打进亚洲杯,球队的世界排名也有大幅度提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