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扎切罗尼:想碰中国还是韩国?没想过 先看中韩赛果吧

腾讯体育1月15日艾因(文/应虹霞)1月14日,阿联酋队顺利以头名从A组出线,意大利老帅扎切罗尼也终于舒了口气。赛后发布会,在被腾讯体育问到,淘汰赛阿联酋队将和C组头名分在一个半区,请问您更愿意碰韩国,还是中国队。

阿联酋主帅扎切罗尼

扎切罗尼说:“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我觉得这要看16号两支球队的表现。目前来说,你们有一个很不错的开始,但是16号,你们还需要更好的战术和耐力。”

在这段回答中,扎切罗尼始终没有明确提到“韩国”“中国”的字样,只用“你们”来代替。但是,他主动提到了16号这个日期,并且一提就是两次,这多少反映了他对16号中韩大战的关注。

阿联酋队小组赛三战战罢,1胜2平积5分,以小组头名出线。有媒体请扎切罗尼点评,对阿联酋队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是否满意。老帅没有“入”圈套。

“全部三场比赛,我们都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而且一场比一场好。特别是对印度队的那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今天,我们本可以有更多的进球机会,但最后我们丧失了一些机会。不管怎样,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的优势在接下来的阶段将体现得更加明显。”

扎切罗尼说,阿联酋队得到了东道主球迷的广泛支持,在前些天的阿布扎比如此,在今天的艾因也不例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