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勒斯坦主帅:踢约旦就像决赛 准备好为胜利付出一切

腾讯体育1月14日阿布扎比(文/李旭)“我们会牺牲一切,来取得晋级。”巴勒斯坦主教练乌尔德·阿里表示。

巴勒斯坦在首轮小组赛和叙利亚战平,上一轮三球不敌澳大利亚,要想取得小组出线就必须在同约旦的比赛中全取3分。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晋级淘汰赛,为巴勒斯坦人民而战。”

阿里透露,在输给澳大利亚之后,教练组已经和每个队员都谈了话。“这场和约旦的比赛,对于我们就是一场决赛。”主教练表示,“约旦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们为了胜利,已经做好了准备去付出一切。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让这支巴勒斯坦队变得不同。“

2015年亚洲杯,巴勒斯坦首次进入正赛,小组赛阶段三战皆墨,如果本次能够小组出线,无疑创造了本国足球的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