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粉丝几周内狂增70万 目标做老鹰版库里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老鹰5号秀特雷-杨在接受《Maxim》的专访时表示,他非常感激像纳什、帕克、保罗、艾弗森这些前辈,他的目标是做“老鹰版库里”。

记者:你高中毕业时的排名很高,但是你很快就成大学里绝对不容错过的球员。那是个什么样的过程,你是怎么快速习惯了高知名度和曝光率的?

杨:大学的过程比我想象的更疯狂。NBA一直是我的终生梦想,但是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就像一夜之间发生的一样。当詹姆斯和库里这样的球员开始在采访中提到我的名字时,我的整个人生都改变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量,是如何在几周内从30万增长到近100万的。我想我从来没有习惯过,而且仍然在快速增长。

记者:你在选秀大会上被交易到了老鹰,你最初的反应是什么?球队和城市的实际情况与你的期望相符吗?

杨:我最初的反应是“未知”,我很惊讶他们为我做了交易,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位控球后卫,我听说他们不会再选一名控球后卫。但是在选秀大会之后,我拜访球队里的每个人时,我非常兴奋。我知道这是适合我的地方,我知道他们会给我很多取得成功的机会。

记者:不像一些新秀,比如上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塔图姆和米切尔,你是老鹰重建的核心球员。您如何看待这个重建过程?

杨:我只是把这个过程看作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一直都是赢家,我想保持这种身份。我知道我们正在重建,但我希望每个人都保持积极的心态,成为一个赢家。我们很年轻,所以很难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必须一场一场的打。

记者:说到你的天赋,你的三分投篮、进攻空间、高得分、运球能力,这些都非常适合勇士和火箭这样的球队,因为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些能力的价值。当你的比赛非常适合近年来的比赛风格时,你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进入联盟吗?

杨:我很幸运能够及时进入联盟,我非常感激像纳什、帕克、保罗、艾弗森、库里、甚至克里斯-杰克逊(穆罕默德-阿布杜尔-拉乌夫)这样的球员。这些球员给了我机会,让我有机会以我的身高和体型在这个水平上打球。就是知道我虽然没有2.03米的身高,但是我也可以成为一名得分手和进攻组织者,并且有机会在NBA真正留下我的印记,这是我永远感激的事情。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报答他们。

记者:你如何看到你和老鹰的未来?

杨:我的目标是最终成为老鹰版的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或者说老鹰版的库里。我知道什么是可能的,我意识到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我确实亲眼目睹了他们的成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