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马力压卫冕冠军提前出线 约旦主帅:能和任何队抗衡

腾讯体育1月14日阿布扎比(文/李旭)尽管球队已经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但约旦主教练博克曼斯依旧表示,并不会考虑淘汰赛首轮的对手,“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巴勒斯坦的较量。”

约旦队称得上本届赛事的一匹黑马,首轮比赛就爆冷将卫冕冠军澳大利亚拉下马,次轮又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叙利亚,昂首晋级16强。

“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一直是我做教练的习惯。至于淘汰赛如何,让我们在打完小组赛之后再来看。“主教练表示。这是继2004和2011年之后,约旦队历史上第三次晋级到淘汰赛阶段。

同巴勒斯坦的比赛,博克曼斯透露会进行一部分的轮换,但他相信球队的战斗力不会因此减弱。“尽管必须更换一些球员,但球队中经验丰富的球员都帮助那些出场比较少的球员,我们希望为球迷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主教练坦言,连胜让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心非常高,“球员们给了彼此很大的信心,这在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时候,我相信我们可以和任何人抗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