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阿联酋泰国巴林3队携手晋级 印度遭绝杀出局后主帅辞职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亚洲杯A组末轮比赛同时打响,印度对阵巴林、东道主阿联酋pk泰国。巴林1-0绝杀印度,而阿联酋和泰国1-1战平。印度遭绝杀后主帅康斯坦丁宣布辞职。

A组最终积分榜

阿联酋3轮1胜2平积5分头名晋级,泰国和巴林1胜1平1负同积4分,但泰国在双方的相互交手战绩中占优,以小组第2晋级。由于C/D/E/F4个小组的第3名,积分无法超越4分,巴林以成绩最好的4个第3之一晋级,印度1胜2负仅积3分,小组垫底出局。

阿联酋1-1泰国

阿联酋前2轮1胜1平拿到4分,已经提前1轮出线,泰国前2轮1胜1负取得3分,泰国只要保证打平,即可获得出线权。双方最近的5次交手,阿联酋2胜2平1负占据上风,此前的12强赛相遇,阿联酋面对泰国1胜1平保持不败。

第7分钟,阿联酋左路将球送入禁区,阿尔-哈马迪插上晃开防守后挑射击中横梁弹下,马布霍特插上头球补射空门得手,阿联酋闪击得手,1-0。

马布霍特破门

第27分钟,泰国后卫米卡与阿联酋球员拼抢时弄伤头部,无奈被换下场。

第41分钟,松克拉辛禁区前沿挑传,迪拉辛-当达前插将球碰到了提迪班的脚下,提迪班的脚后跟攻门被封堵,但提迪班接着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泰国扳平比分,1-1。

泰国扳平比分

双方下半场均无建树,最终,阿联酋和泰国1-1握手言和。

阿联酋出场阵容:17-卡利德-伊萨;9-班达尔、19-伊斯迈尔-阿默德、4-加尼姆、23-阿里-加尔比、18-萨利赫(34’黄牌);21-穆巴拉克(第83分钟 10-伊斯迈尔-马塔)、8-马吉德-哈桑、2-阿里-沙尔文、15-阿尔-哈马迪(第74分钟 11-哈利勒);7-马布霍特

泰国队出场阵容:23-西瓦拉;5-阿迪颂、15-素攀(79’黄牌)、16-米卡(第31分钟 4-克特卡沃);19-特罗斯坦-杜、8-提迪班、17-达那般、18-差那迪-松克拉辛、3-提拉通-本马詹;9-阿迪沙-克莱索恩(第64分钟 22-素巴猜)、10-迪拉辛-当达

巴林1-0印度

印度前2轮1胜1负拿到3分,而巴林1平1负只有1分,印度只要保持不败即可确定晋级,巴林必须取胜,也只有取胜才能逆袭获得出线权。2011年的亚洲杯,巴林和印度就被分到同一个小组,巴林5-2大胜印度。

第7分钟,贾马尔-阿卜杜拉赫曼越位的情况下,依旧强行将球送入印度城池,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纳兹兰左路拿球杀入禁区,小角度的射门打在巴林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贾马尔-阿卜杜拉赫曼破门无效

第70分钟,巴林左路传中,制造了印度禁区内的混乱,但贾西姆-马霍恩近距离的头球顶在立柱之上,巴林错失打破僵局的绝佳良机。

第73分钟,印度门将萨恩杜禁区内手接回传球,送给巴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机会,但巴林未能把握住这次机会,贾马尔-阿卜杜拉赫曼的射门被印度后卫封堵。

第90分钟,辛格禁区内绊倒了哈米德-阿尔沙桑,送给巴林点球机会,贾马尔-阿卜杜拉赫曼操刀主罚得手,巴林绝杀得手,1-0击败印度,3轮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积4分从小组出线。

巴林得到点球

巴林点球绝杀印度

印度队出场阵容:1-萨恩杜;20-皮利坦-柯达尔、5-萨迪沙、22-伊达索迪卡(第5分钟 2-辛格)、3-博塞;15-坤玛-辛格、17-波格斯、14-普罗内-哈尔德、19-纳兹兰(第79分钟 7-萨帕);13-库鲁尼廷(第46分钟 12-拉尔佩克卢亚)、11-切特里

巴林队出场阵容:1-舒巴尔;16-伊萨、5-哈米德-阿尔沙桑(64’黄牌)、3-瓦利德-阿尔哈伊姆、12-艾哈迈德-祖玛(第77分钟 20-阿尔-侯赛尼);7-阿布杜瓦哈布、19-阿拉斯沃德、11-阿里-马丹(第55分钟 8-贾西姆-马霍恩)、23-贾马尔-阿卜杜拉赫曼;4-赛义德-舒巴尔、13-阿尔-罗马伊(第61分钟 10-阿卜杜拉-赫拉尔)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