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酋球迷赛前展示巨型TIFO 彰显东道主夺冠野心

腾讯体育1月14日艾因(文/应虹霞)14日,本届亚洲杯拉开小组赛第三轮的厮杀。晚间8时,A组阿联酋与泰国、印度与巴林,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同时开踢。当晚,本扎耶德球场闪耀着紫色的光芒,在夜空下如梦如幻。当地阿联酋球早早就攒着球票蜂拥入场。

阿联酋球迷展示巨大TIFO

自从小组赛次仗阿联酋击败印度之后,以1胜1平积4分蹿升到了A组第一位,印度和泰国都是1胜1负积3分,其中印度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二,泰国排名第三。还没有哪支球队确定出线,也没有哪支球队确定出局。阿联酋虽局势最好,但泰国如果能够击败阿联酋,不仅能够出线,甚至有可能抢走小组第一。

无论意大利人主帅扎切罗尼,还是东道主球队,都需要一场全取3分的末仗,荣光地以小组第一出线。比赛也吸引了阿联酋乃至日本、越南等大批媒体记者从阿布扎比、迪拜等地赶赴采访。

临上场前,在球员通道上,阿联酋19号伊斯梅尔-穆罕默德戴着硕大的护盔现身,看上去将带伤上场。本届亚洲杯以来,场上不乏出现球员带伤拼杀的一幕,但如此震撼,还是第一次。

奏响两国国歌之际,一幅巨大的TIFO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徐徐展开,惊艳了全场。几乎覆盖了整面看台的TIFO,上面书写着“FIGHT FOR GOLD”,这暴露了东道主的勃勃野心,这就是夺取本届亚洲杯冠军。

果然,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阿联酋队很快收获了一粒进球。伊斯梅尔-穆罕默德在左路突破,队长伊斯梅尔-艾哈迈德强力射门,球击中门楣,被阿里-马布霍特补射命中。扎切罗尼欣喜地与团队拥抱在一起,全场沸腾了!

但泰国队并没有放弃战斗,不仅多次阻挡了东道主的有效进攻,更在第43分钟,利用一记反击得手,顽强地扳平了比赛。全场陷入了沉默。A组的出线争夺,陷入白炽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