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李月汝23+9助广东大胜 军京疆纷纷奏凯

WCBA-李月汝23+9助广东大胜 军京疆纷纷奏凯

李月汝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32轮将拉开战幕。北京主场以90-68战胜福建,北京新外援查尔斯贡献了11分6个篮板4次盖帽3次抢断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山东主场以81-67战胜辽宁,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江苏、四川、广东、上海、新疆、八一和陕西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联赛的具体排名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上海、山西、河南、四川、大庆、河北、辽宁、浙江、陕西、福建、武汉、天津。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东81-67辽宁

上轮对阵:山东客场不敌四川;辽宁主场不敌大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辽宁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15-12的领先。次节比赛,山东手感回暖,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单节砍下了20分,反超3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越战越勇,进攻端火力全开,本节她们狂砍26分,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辽宁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山东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东两人得分上双,王思雨25分5篮板3盖帽5抢断,德维娜24分6篮板,杨衡瑜8分6篮板3抢断;辽宁三人得分上双,梁嘉美24分10篮板,邢金博11分5篮板,胡玥明10分。

北京90-68福建

上轮对阵:北京客场不敌八一;福建客场不敌山西。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率先找到了进攻感觉,火力全开,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31-19的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北京的每次进攻,福建都用得分回应,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15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依旧十分胶着,分差一直保持在9分左右。关键的第四节,北京再次发威,单节打出25-15的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北京六人得分上双,邵婷12分,高颂12分4助攻,查尔斯11分6篮板4盖帽3抢断6助攻,齐思特11分4篮板;福建三人得分上双,陈财金14分4助攻,黄银婷13分,德沃妮13分2抢断。

江苏78-61武汉

上轮对阵:江苏主场战胜浙江;武汉客场惨败给上海。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的手感并不好,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4-13,江苏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十分胶着,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江苏31-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风云突变,江苏在进攻端突然发威,单节狂砍29分,并将武汉的得分限制在了14分,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武汉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江苏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江苏四人得分上双,莫斯伯19分8篮板2盖帽,许晨妍15分12篮板,龚莉14分5篮板,姜佳音11分4篮板;武汉三人得分上双,哈里斯18分19篮板4抢断,周梦云13分3篮板,韩表表10分7篮板4助攻。

四川72-70山西

上轮对阵:四川主场险胜山东;山西主场战胜福建。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山西以15-13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四川手感回暖,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战罢,四川27-26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对攻,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第三节结束,四川领先山西2分。末节比赛,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比赛十分胶着,关键时刻,四川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四川一人得分上双,叶琳娜31分20篮板3盖帽,陈晏宇9分5篮板,董静娴8分;山西三人得分上双,德希尔德斯22分5篮板,武桐桐16分10篮板8助攻,郭子瑄13分8篮板3抢断。

河北76-94广东

上轮对阵:河北客场不敌新疆;广东主场战胜天津。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反客为主,单节砍下了29分,净胜河北11分。次节比赛,广东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再次单节砍下25分,带着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北找到了进攻手感,不过在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遏制住广东的进攻,第三节结束时,广东已经领先河北22分。末节比赛,河北试图缩小分差,不过广东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河北四人得分上双,黄品蓁24分4篮板5抢断,商蕾13分5抢断,黄晶晶12分;广东三人得分上双,李月汝23分9篮板,奥胡米克17分8篮板,沈怡14分7篮板7助攻。

大庆70-76上海

上轮对阵:大庆客场战胜辽宁;上海主场大胜武汉。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单节打出了26-16的进攻高潮。次节比赛,上海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大庆趁机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大庆将比分追至34-42。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大庆将分差缩小至5分。末节比赛,上海没有给大庆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大庆三人得分上双,刘佳岑16分,张家赫12分3抢断,邹启佳12分9篮板5抢断,比林斯9分7篮板;上海三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28分5篮板,申彬彬16分,李颖韻16分6篮板。

新疆67-60河南

上轮对阵:新疆主场战胜河北;河南客场不敌陕西。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不错的进攻状态,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22-18,新疆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新疆再次单节以13-12占据上风。半场战罢,新疆35-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依然是两队的拉锯战,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分差。河南一直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新疆最终主场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新疆四人得分上双,刘彤仪18分4篮板,罗尔15分10篮板,韩旭14分9篮板4盖帽4助攻,王丽丽10分8篮板9助攻;河南三人得分上双,多尔森19分11篮板,魏于淳15分7篮板,孙杰11分8篮板。

八一96-39天津

上轮对阵:八一主场战胜北京;天津客场不敌广东。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八一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狂砍29分,天津得到15分。次节比赛,天津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5分,八一则得到了17分,带着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仅仅得到8分,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6分。末节比赛,八一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最终主场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八一五人得分上双,潘臻琦21分8篮板3盖帽,贾赛琪21分5篮板4抢断,王雪朦12分8篮板,刘帅12分5篮板;天津两人得分上双,韩紫琪16分7篮板,李楚萱10分,陈晓华6分。

陕西74-69浙江

上轮对阵:陕西主场战胜河南;浙江客场不敌江苏。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比赛浙江以21-1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陕西展开反击,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39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十分胶着,本节比赛陕西单节净胜浙江1分。关键的第四节,陕西夺得了场上的主动权,拉开分差,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陕西两人得分上双,普莱桑斯30分7篮板3抢断,李珊珊23分5篮板6助攻,曹茵棋9分4篮板;浙江两人得分上双,王海媚22分6助攻,阿莱娜-科茨14分21篮板4抢断,单婉丽6分5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