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足协发布中韩战口号:大韩民国一定要赢中国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亚洲杯C组末轮比赛将在16日打响,赛前,韩国足协在社交平台征集本场比赛的助威口号,最终太极虎选用了“大韩民国要打赢中国”作为本场比赛的助威口号。

    韩国足协发动全民为中韩大战的胜利而呐喊

    此前,韩国足协在官方社交平台贴出海报,发起了有奖征集中韩之战的助威口号,“助威口号征集!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第3轮,我们将对阵中国,请在留言区写下赛前的助威口号!”

    对于这个活动,韩国球迷极为热情,不少网友都在下面留言,包括了“为了胜利,为了胜利”、“来自太极虎的呐喊,韩国队才是真红魔”等口号。最后韩国足协选择了“大韩民国要打赢中国”作为中韩之战的助威口号。

    对于夺冠热门韩国队来说,末轮小组赛只有战胜中国队才能获得小组第1,此前的2轮,韩国队均以1-0的比分战胜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2轮比赛虽然全胜,但只拿到2个净胜球。而中国队则手握4个净胜球,打平即可头名晋级。

    韩国队的当家球星孙兴慜,代表热刺打完和曼联的比赛后,已经抵达阿联酋与韩国大部队会师,但孙兴慜能否出战和国足的比赛,还需要他本人和主帅本托商议。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