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誓夺英超抢断王 内马尔经纪人相助:2700万镑本月加盟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据《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搞定了超级经纪人扎哈维,以色列人承诺,在这个冬窗会将埃弗顿中场伊德里萨-盖耶送往巴黎,以满足图赫尔的引援要求。

巴黎将引援目标锁定在盖耶身上

由于拉比奥拒绝和巴黎续约,法国人已被俱乐部无限期封杀。这次球队前往卡塔尔拉练,拉比奥被曝也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据法媒了解,虽然拉比奥和巴萨已经达成了私人协议,但是巴黎仍然想在这个冬窗就把拉比奥卖掉。

拉比奥排除在计划之外,另一位中场老将拉斯-迪亚拉现在一心想着挂靴,去展开人生中新的追求。在如此状况下,巴黎中场引援变得十分必要。图赫尔甚至已经公开了表达了买人诉求:“不要等到我们球队输了,然后再说我们需要引援,如果按照现在的中场配置,期待拿冠军不可能。没有新援到来,我会天天失眠。”

据了解,巴黎体育总监亨里克已经满足了图赫尔冬季签一人的要求。只可惜的是,无论是臆想中的弗伦基-德容还是图赫尔一直欣赏的魏格尔,可能在冬窗都与巴黎都不沾边,冬季市场重磅引援本来就不好操作,再加之FFP(财政公平法案)对巴黎的严密监控,《巴黎人报》透露,法甲霸主在冬季市场可支配的转会资金只有区区3000万欧元。

无疑,实用型的球员成为巴黎寻找的目标。在沃特福德中场杜库雷追求不成之后,巴黎将目标锁定在了埃弗顿中场盖耶身上,值得一提的是,这名29岁的塞内加尔国脚,还是上上个赛季的英超抢断王,盖耶从小就刻意学习加图索和马克莱莱,对于上抢的时机和精度都胜人一筹,在拦截抢断方面,敢于和当前的坎特一争高下。

而盖耶的质素正是图赫尔所需。巴黎缺少一名防守型后腰,迪亚拉年龄已大而且已经基本淡出主力不堪重用,德国人也曾让马尔基尼奥斯改打过后腰,但不见效,至于从青年队提拔的小将博内德等,也被证明还不够成熟。

据了解,为了完成这笔转会,巴黎已经提前搞定了盖耶的经纪人扎哈维,后者曾成功操作内马尔加盟巴黎,这一次扎哈维再次许诺会将盖耶运作到巴黎。据了解,转会费在2700万英镑左右,而盖耶已准备在巴黎买房,该笔交易将在本月内完成。

不好的消息是,埃弗顿方面并不想让盖耶在这个冬窗离队。即便是离开也要等到夏天,本赛季,盖耶和前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的搭档令人印象深刻,也是主帅席尔瓦的仰仗,埃弗顿更想出售的是托松、尼亚斯和施耐德林,想从这三名边缘球员身上筹措资金来买一名边锋。不过扎哈维如果能给埃弗顿找到一名盖耶合适的替代者,太妃糖也有可能就此放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