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不放弃或再回墨尔本公园 如果是结束也足够精彩

腾讯体育讯 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安迪-穆雷在一场耗时4小时09分钟的五盘大战中不敌西班牙选手阿古特。赛后安迪-穆雷表示如果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战,也算是足够精彩的方式结束,不过他仍会努力,或许还能重新回到球场,甚至来到墨尔本公园……

穆雷赛后在现场接受采访说道:“真得很棒,感谢大家,感谢今晚在现场的所有人。多年来,我一直喜欢在这里打比赛。这里对于网球选手来说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地方。如果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那么也是以一种异常精彩的方式结束。我拼尽了全力,但对于今晚这场比赛来说还不够。”

穆雷拼到了最后一刻

“再次感谢大家,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包括我的团队,我的家人,以及在我职业生涯中做出贡献的所有人。也许我还会再次见到大家,我会尽一切可能去努力、去尝试。如果我还想继续,就需要再做一次大手术,我无法保证还能再次回来,但无论如何我会尽己所能。”

随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段有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纳达尔、克耶高斯等众位明星的视频,每一位球员向穆雷都送出最诚挚的祝福,其中不乏一些与穆雷间既有趣又打动人的小细节分享,穆雷目不转睛的看着曾经和他同场竞技过的对手,也是朋友。见此场面,令人泪目。

在祝福视频放完后,穆雷接着说道:“我想,我一直以来非常幸运,也有点不幸,因为我是在一个与罗杰(费德勒)、拉法(纳达尔)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竞争的时代,他们都是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我很尊重他们。我们曾经有过很棒的对抗,我认为当我们都结束职业球员生涯时,全世界的球迷仍会记得我们,还有我们之间的比赛。获得同行的尊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