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洋重回赛场竟然一身白色礼服仙气十足!新周期她说仍在期待

腾讯体育1月14日(文/徐思佳)昨晚,中国首位短道速滑1500米冬奥会金牌得主、中国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周洋作为“王者荣耀2018年年度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为年度最佳选手颁奖。

重回“赛场”的周洋一身礼服竟然这么仙!

平日里总是运动装打扮的周洋这一次一改往日的风格,身穿一身白色的晚礼服蓬蓬的裙子和两个俏皮的小辫儿仙气十足。

巧合的是,当晚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的比赛举办地,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同时也是此前短道速滑世界杯的举办地。在这里比赛、训练过多次的周洋,一进到场馆就感受到了一种“亲切感”。“之前总来这个场馆,这次看到很绚烂的灯光和科技感的设备,很新奇,但感觉是不是少了块冰啊?”周洋打趣地说道。

当晚,周洋也饶有兴致地将自己在颁奖典礼后台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并写道,“十分有幸能和乔波姐一起作为颁奖嘉宾,看到电竞行业越来越规范化、专业化自己也是由衷的开心,期待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的中国电竞选手为国争光。”

这几张“美照”也引来了网友的“花式称赞“,“今天的周咩美死了!不对是每一天都很美!”“咩咩可以多尝试这样的风格啊!”

正在恢复调整,新周期她仍未放弃

1991年出生的周洋今年马上就27岁了,近期正在康复训练期的周洋淡出冰迷的视线许久,这也让不少冰迷都很担心“咩咩”会就此退役。

不过,周洋本人显然还没有这样的决定,她说:“距离2022年现在还有三年的时间,可能我现在还想不到那么远,只是脚踏实地地希望在这个周期刚刚结束的时候,好好缓解一下,然后在康复的同时再思考一下自己的规划。”

新的周期,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成为了北京冬奥会的新增项目,谈到这个新项目,周洋说道:“对我们来说,多一块金牌,就多一次机会,所以既然有这个机会能够再拿一枚金牌,我觉得大家肯定都会好好准备。新的周期,各个国家的实力都在进步,可以说每一年都会有一个新的挑战,甚至不止一个新的挑战,如果想要拿好成绩就需要不断的进步,跟上项目进步的脚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