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黎巴嫩主帅攻击马宁吹偏哨 亚足联罚款7500美金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据来自亚足联消息,1月9日,中国裁判马宁执法了卡塔尔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黎巴嫩队主帅拉杜洛维奇赛后公开指责马宁,认为其偏袒卡塔尔队。亚足联今天(14日)开出罚单,宣布对黎巴嫩队主帅罚款7500美元。同时警告拉杜洛维奇,如果在随后的比赛中继续出言不逊,将面临更为严重的处罚。

批评马宁执法吃罚单

卡塔尔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是中国裁判在时隔12年之后重新第一次以主裁判的身份登场、执法的亚洲杯赛赛事。比赛中,黎巴嫩队有一个进球,但因为犯规在先而被马宁判罚无效。在随后的比赛中,卡塔尔队以2比0取胜。赛后,黎巴嫩队主帅拉杜洛维奇对失利非常恼火,直接将矛头对准了马宁,甚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言:黎巴嫩队是“在与12人或13人”进行比赛,意思包括裁判也在帮助卡塔尔队。

马宁判定黎巴嫩进球无效

对于黎巴嫩队主帅的言语,亚足联根据亚足联纪律处罚条令,今天直接作出了罚款决定。同时,亚足联还警告拉杜洛维奇:如果在以后的比赛还有类似的违规行为,将会受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黎巴嫩队除了首仗以0比2输给卡塔尔队之外,在第二轮比赛中还以0比4输给了沙特队。目前,黎巴嫩队在第四小组中排名第三,理论上依然有机会以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