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欲冬窗租借莫拉塔 蓝军:300万镑+支付一半薪水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拜仁慕尼黑正在考虑一月份租借切尔西的莫拉塔,科瓦奇希望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加强自己锋线攻击力的同时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进攻选择,于是拜仁将目光投向了在切尔西处境艰难的莫拉塔。

据《镜报》的报道写道,虽然切尔西并不重用这名26岁的西班牙人,但是莫拉塔的价值还是巨大的,切尔西要求拜仁支付30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并且支付莫拉塔14万镑的周薪的一半,只有拜仁满足这两个要求后,他们才会考虑这笔交易。不过目前看来,拜仁对这笔交易的成本十分谨慎,如果他们在调研中没有发现莫拉塔的潜能或者是他的加盟也无法改善拜仁锋线问题的话,那么这次加盟将会被推迟甚至取消。

目前,拜仁在德甲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6分,他们也将在欧冠16强的比赛中碰到一个强大的对手,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众所周知,利物浦的攻击力是恐怖的,所以科瓦奇想引进莫拉塔的原因众所周知,科瓦奇需要强有力的进攻者,但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莫拉塔在24场比赛中打进了9粒进球,虽然他一直在努力的争取上场时间,但是他可能是不太符合萨里的战术体系。

拜仁并不是第一个对莫拉塔有意的豪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卖掉穆尼尔后也想要一个新的前锋,虽然屡有传闻,但这笔交易不太可能,因为西甲豪门更愿意给年轻人一个机会。所以莫拉塔到底是去意甲的米兰,西甲的巴萨还是德甲的拜仁呢?亦或是其他的俱乐部,不久答案就会被揭晓。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